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高通骁龙820跑分再曝光:被对手虐惨了

2015-10-10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值得欣慰的是,最终骁龙820正式版的主频应该不会只有1.6GHz这么低,如果主频进一步提升的话,理论上成绩也会有所提升,毕竟它只是四核心。

经历了骁龙810的失败之后,高通把希望寄托在了骁龙820身上。小道消息显示,骁龙820目前进展良好,年底跟大家见面不是问题。

今天,GeekBench数据库中再度出现了骁龙820的成绩,这台测试机运行的是Android 6.0系统,处理器型号为MSM8996(骁龙820),四核心设计,主频1.59GHz,配备4GB内存。

骁龙820跑分再曝:被虐惨了

骁龙820

跑分方面,单核心成绩为1887,这一成绩放在目前的Android阵营中算是非常高的了,即便是面对Cortex-A72也不会落于下风。

多核成绩为3936,相对来说就比较惨了,不仅打不过苹果的双核A9,甚至距离自己的前辈骁龙810以及死对头Exynos 7420都还有一定的差距。

值得欣慰的是,最终骁龙820正式版的主频应该不会只有1.6GHz这么低,如果主频进一步提升的话,理论上成绩也会有所提升,毕竟它只是四核心,而骁龙810、Exynos 7420甚至是三星的下一代处理器都还是八核心的。


骁龙820跑分再曝:被虐惨了

苹果A9

骁龙820跑分再曝:被虐惨了

骁龙810

骁龙820跑分再曝:被虐惨了

Exynos 7420


吴波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