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据曝黑莓Priv比三星Galaxy Note 5更薄

2015-10-10cnbeta网站佚名
据用户爆料:BlackBerry Priv是一个非常苗条的设备,机身厚度显然比Galaxy Note 5 7.5毫米机身更薄。BlackBerry Priv预计将有一个5.4英寸qHD显示屏,分辨率2560 x 1440和2.5D玻璃。

黑莓很快将推出其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 - BlackBerry Priv。虽然该公司已经证实了该设备的存在,我们已经看到黑莓CEO在现场使用BlackBerry Priv的视频,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BlackBerry Priv正式发售日期。

据曝黑莓Priv比三星Galaxy Note 5更薄

现在,一个幸运的Reddit用户表示,他在一次黑莓高管出席的会议上试用了BlackBerry Priv。据他称,BlackBerry Priv是一个非常苗条的设备,机身厚度显然比Galaxy Note 5 7.5毫米机身更薄。BlackBerry Priv预计将有一个5.4英寸qHD显示屏,分辨率2560 x 1440和2.5D玻璃。

据曝黑莓Priv比三星Galaxy Note 5更薄

该Reddit的用户还提到BlackBerry Priv相机在光线不足的地方对焦反应比较慢,BlackBerry Priv采用了1800万像素相机。BlackBerry Priv据称内建谷歌Play商店,但是BlackBerry Priv是否出厂预装Android 6.0棉花糖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曝黑莓Priv比三星Galaxy Note 5更薄



刘东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