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实力比肩iPhone6s 点评高人气拍照手机

2015-9-18IT168佚名
在手机拍照大势所趋的现在,众多手机厂商已经引用更出色的第三方芯片成像方案,加上厂商独家优化,相信拍照效果绝不比iphone 6S弱。下面,笔者就介绍几款拍照实力出色的手机,喜欢自拍的妹子要多加留意哦!

随着iphone 6S的发布,苹果手机上那颗‘祖传’800W像素主摄像头终于升级至1200W像素。从硬件上1200W像素摄像头有了质的飞跃,迈进千万级像素大关。

实力比肩iphone6s 点评高人气拍照手机

虽然iphone 6S用上了1200W像素摄像头,加上苹果公司独家优化,相信画质表现比以往更好,但是纵观安卓手机阵营,基本上已经是1300W像素起步,而且几乎都是出自于黑科技巨头索尼和三星的传感器,使用这类CMOS的手机,即便是采用高通或者MTK内置成像方案,依然有不俗的表现!

更何况,在手机拍照大势所趋的现在,众多手机厂商已经引用更出色的第三方芯片成像方案,加上厂商独家优化,相信拍照效果绝不比iphone 6S弱。下面,笔者就介绍几款拍照实力出色的手机,喜欢自拍的妹子要多加留意哦!

韩一冰 本文来源:IT168 < 1 2 3 4 5 6 7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