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HTC低调发布Desire新机 双下巴不见了

2015-9-7太平洋电脑网佚名
HTC Desire 728的定位是年轻时尚的中端市场,依然延用HTC经典的上下对称双前置扬声器设计,但并不像One系列的“四下巴”设计。

此前,工信部曾显示HTC有一款Desire系列的新机Desire 728已经入网认证,HTC在上周也曾预告新机到来的信息。然而,HTC官方微博在今天上午低调地发布了此款机器,而且该机目前已经在HTC官网上线销售,售价为1699元。

HTC低调发布Desire新机 双下巴不见了

配置方面,HTC Desire 728搭载了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16GB ROM的组合内存,采用5.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前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基于 Android 5.1.1 系统的Chian Sense系统,支持5V-1.5A快速充电,双卡双待,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目前HTC官方网站已经上线在售,售价为1699元。

HTC低调发布Desire新机 双下巴不见了

HTC Desire 728的定位是年轻时尚的中端市场,依然延用HTC经典的上下对称双前置扬声器设计,但并不像One系列的“四下巴”设计。看到这机器后相信部分网友会调侃一番:HTC终于没四下巴啦!

程诚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