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LG全新折叠键盘上手试玩:智能手机绝配

2015-9-7雷锋网佚名
在经历几天的曝光以后,LG Rolly键盘已经在IFA 2015大会上正式亮相,并于本月开始率先在美国发售,后续将逐步登陆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目前的售价为119美元。

今年以来,平板电脑唱衰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原因之一,平板普遍被认为是一款娱乐设备,不能兼顾高效率的办公需求,实际上,像office这样的生产力软件早已经开发出iPad客户端,新的iOS系统也开始提供分屏功能,所以在软件层面,硬件厂商和软件厂商都已经做了相当多的尝试和努力,现在就剩下提高生产力的配件了。

LG全新折叠键盘上手试玩:智能手机绝配

LG Rolly是一款可以像卷轴一样卷起来的无线蓝牙键盘。

卷轴式设计

LG全新折叠键盘上手试玩:智能手机绝配

LG Rolly键盘采用五段式设计,横排按键的空隙之间是可折叠的柔软材质。键盘左右两侧边各有四颗磁吸式正方形按键(并不能按下去),用于键盘的折叠稳固,键盘收纳起来后的形状是非常规整的一根圆角矩形柱子。这样的设计不仅给LG Rolly带来简洁大气的高逼格颜值,更让其具有异乎寻常的便携性。别说放进商务人士的包里,甚至于只要你的口袋稍微深一点,也可以轻松地把这块全键盘随身携带。你准备好在掏出来的一刹那,接受路人好奇的目光了吗?

LG全新折叠键盘上手试玩:智能手机绝配

程诚 本文来源:雷锋网 < 1 2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雷锋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