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黑莓安卓手机新谍照:暗藏滑盖式键盘

2015-8-20cnbeta网站佚名
从谍照看来,黑莓采用的Android系统接近原生状态,图标都没怎么变。只不过按照此前的传言,黑莓仍会加入一些自己的特色,比如说BlackBerry Hub仍将整合其中,而且这款手机还会有类似Galaxy S6 Edge那样的曲面屏设计。

黑莓这两年在智能手机行业的变动真是非常多样,此前在为BB10加入Android应用支持也没有让黑莓手机销量发生多大起色后,据说黑莓很快就要放弃自家的系统,转投Android 了。黑莓即将推出的这款Android新机代号Venice,上个月就已经曝光了谍照,今天@evleaks再度在Twitter上发出了黑莓 Android手机的新谍照。

黑莓安卓手机新谍照:暗藏滑盖式键盘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这款手机和先前谍照展示出的外形相符,只不过这次的谍照表现的是滑盖式的键盘滑出以后的样子——QWERTY键盘原本就是黑莓的看家本领。先前就有传言说,这款手机是带键盘的,不过以先前谍照表现出的手机厚度来看,很多人可能不相信黑莓的这款手机真的藏了个QWERTY键盘,这次的谍照应该能够让人们信服。

此外,从上面的谍照看来,黑莓采用的Android系统接近原生状态,图标都没怎么变。只不过按照此前的传言,黑莓仍会加入一些自己的特色,比如说BlackBerry Hub仍将整合其中,而且这款手机还会有类似Galaxy S6 Edge那样的曲面屏设计。

黑莓安卓手机新谍照:暗藏滑盖式键盘

在另外一篇推文中,@evleaks还展示了相关这款黑莓手机的一些功能,其中也提到了Google Play服务,但值得一说的是,虽然这款手机似乎支持全套的Google Play服务,但Home页却展示出了不少预装的微软服务,像是Bing和Skype,微软的渗透工作做得还是非常出色的。

@evleaks同时也说,这款手机未来将由美国四大主要运营商推出,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预计其发布时间是在11月份。

谍照显示这款代号为Venice的手机出厂搭载Android 5.x棒棒糖系统,而非最新的Android 6.0棉花糖——后者预计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考虑到此手机的发布时间,说不准出厂搭载的系统版本还会有变化。

/11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索尼2K屏新旗舰Z4v上手体验:外形有些乏味

    索尼2K屏新旗舰Z4v上手体验:外形有些乏味

    德国一对奇葩夫妻离婚:所有产品对半分

    德国一对奇葩夫妻离婚:所有产品对半分

    三防三星Galaxy S6 active真机图抢先看

    三防三星Galaxy S6 active真机图抢先看

    李文超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