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锤子千元机真机曝光:后壳采用特殊纹理

2015-8-20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网上出现了疑似坚果手机的谍照,虽然缺少了主板,但外观基本上是一览无余了。从谍照来看,该机背部似乎有着特殊的纹理。

8月25日晚,锤子科技将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千元机。

从昨天晚上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将启用锤子旗下全新的品牌名“坚果”,而该机的最终型号可能是坚果U1。

锤子千元机真机曝光:后壳好特别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5八核1.5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系统,支持移动联通双4G以及双卡双待。

现在,网上出现了疑似坚果手机的谍照,虽然缺少了主板,但外观基本上是一览无余了。从谍照来看,该机背部似乎有着特殊的纹理,难道也要把手感作为卖点之一吗?

/8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Nexus 5 2015渲染图曝光

    Nexus 5 2015渲染图曝光

    苹果iPhone7概念图赏析

    苹果iPhone7概念图赏析

    索尼超窄边框大屏C5曝光 强劲M5也亮相

    索尼超窄边框大屏C5曝光 强劲M5也亮相

    李文超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