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不准使用iPhone同性恋表情

2015-8-3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正打算禁止“同性恋”Emoji表情。

在对待同性恋问题上,俄罗斯明显没有美国开放。

俄罗斯:不准使用“同性恋”Emoji表情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正打算禁止“同性恋”Emoji表情,该国媒体监管机构Roskomnadzor发言人称:这些Emoji可能违反俄罗斯2013年通过的“反同性恋法案”,因为它们“否定家庭价值观”、“不尊重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员”、“在未成年人中传播非传统性关系”。

/10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不满手机降价 锤粉抡锤子怒砸锤子手机

    不满手机降价 锤粉抡锤子怒砸锤子手机

    看小米挖过的墙角:从微软到谷歌

    看小米挖过的墙角:从微软到谷歌

    iPhone历代包装盒回顾

    iPhone历代包装盒回顾

    报道称Roskomnadzor已经致函青年近卫军,要求调查社交媒体上的“同性恋emojis”,后者表示还未收到请求,但准备采取行动。


    程诚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