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千万像素拍照神器 索尼LT28h仅2160元

2012-11-17不详佚名

作为下半年,索尼主打的一款手机,索尼LT28h相比之前已经发售的索尼LT28i,主要的改变是增加了对HSPA+网络的支持,可以提供最高42Mbps的下载速度(当然要当地网络支持),而且增加了红色款式。其配备4.6英寸720P触摸屏,1200万像素Exmor R背照式摄像头。硬件方面搭载了1.5GHz高通S3双核处理器和1GB的RAM容量,并且在提供16GB的存储空间的同时,还可借助存储卡扩展获得更充裕的存储容量。今日,该机在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仅为2160,性价比相当不错,值得关注。

千万像素拍照神器 索尼LT28h仅2160元

索尼LT28h(XperiaIon)

索尼LT28h,拥有4.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优异,不论是日常上网冲浪还是影音娱乐都有相当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30万,背部摄像头则为1200万像素,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都处理的很到位。

千万像素拍照神器 索尼LT28h仅2160元

索尼LT28h(XperiaIon)

配置方面,索尼LT28h采用Android4.0的操作系统,配合双核处理器。系统稳定性和实际操作起来的流畅性都有不俗的表现。190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可以从容的在正常情况下保证续航能力。

编辑点评:综合上述,索尼LT28h不仅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还有不俗的硬件配置。加上现在如此具有诱惑力的价格,可谓是性价比相当的高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一下。

[参考价格]:索尼LT28h(XperiaIon) 2160元

[销售商家]:华英雄手机连锁企业QQ:800087365

[商家地址]:广州市中山三路36号华英雄数码港(中山三路和陵园西路口)

[商家电话]:020-83881178全国免费热线:400-678-9993

[保修服务]:七天包换,一年保修

声明: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2.腾讯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腾讯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腾讯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