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魅族黄章:MX4 Pro换购PRO 5?可以有

2015-10-30IT之家佚名
今天魅族CEO黄章发微博表示MX4 Pro换购PRO 5的决定,微博原文为:“必须给MX4 Pro老用户一个交代。做机就是做人。@李楠或kkk 拿出一个换购方案”。

魅族PRO 5已经于9月中旬正式发布,虽然后来曾因为发货延迟一度话题不断,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想必此前预定的用户目前已经拿到这款手机了。该机定位高端,接近3000元的起售价格对于国产手机用户而言可能就会比较让人犹豫了,尤其是对于原来定位相似的MX4 Pro用户而言,升级的动力可能就不一定很大了。不过魅族目前又有了一个办法激励这些老用户升级PRO 5,就是用MX4 Pro换购PRO 5。

魅族黄章:MX4 Pro换购PRO 5?可以有

今天魅族CEO黄章发微博表示MX4 Pro换购PRO 5的决定,微博原文为:“必须给MX4 Pro老用户一个交代。做机就是做人。@李楠或kkk 拿出一个换购方案”。原因是为何呢?原来是魅族官方社区一位网友提出用MX4 Pro换购PRO 5的期望,该网友表示自己去年买的MX4 Pro目前在回购网站上仅有750元的价格,掉价严重,因此萌生了官方回收的期望,并希望魅族官方给出一个MX4 Pro换购PRO 5活动。而黄章看到此贴,表示这个可以有,于是便有了上述一段微博消息。

魅族黄章:MX4 Pro换购PRO 5?可以有

当然,至于究竟换购的方案会不会出来?何时出来?方案是否会令用户满意?现在还不知道。不过上述网友的想法确实值得肯定的,如果能够实施得体,相信对想要升级的用户而言也是比较有利的。

/33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售价1290元 酷派发布真正双卡4G全网通手机

    售价1290元 酷派发布真正双卡4G全网通手机

    拍照提升性能更强 玫瑰金版iPhone 6s图赏

    拍照提升性能更强 玫瑰金版iPhone 6s图赏

    1299元起千元旗舰机 小米4c真机体验

    1299元起千元旗舰机 小米4c真机体验

    刘东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