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MAXX2成像对比

2015-10-30中关村在线佚名
虽然两机同样有着2100万像素摄像头,但遗憾的是他们都没有光学防抖功能,所以在暗光环境下可能他们的成像要弱于目前的Android顶级旗舰。

刚刚发布的两款摩托罗拉新机型Droid Turbo 2和Droid Maxx 2,他们均配备了一颗高达2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达到目前Android阵营的前列。不过两机毕竟一款定位旗舰一款定位中档,让消费者对他们的成像质量有所疑虑。近日外媒phonearena使用两机做了一个简单的成像对比(一下图片均左为Droid Turbo 2,右为Droid MAXX 2)。(图片引自phonearena)

turbo2和maxx2成像对比
红色车漆在MAXX 2镜头下更显显眼

turbo2和maxx2成像对比
路面颜色有明显差异,MAXX 2偏红

turbo2和maxx2成像对比
左图Turbo 2颜色更接近真实,右图MAXX 2色彩更浓郁

turbo2和maxx2成像对比
MAXX 2的天空已经变成灰色

第一张图红色的车漆在MAXX 2的样张中更鲜艳,在Turbo 2的样张中则更接近真实颜色;第二张图可以看到两机对于路面的表现明显不同;第三张同样是MAXX 2色彩更浓郁,Turbo 2的色彩还原更准确;最后一张图Turbo 2样张中的天还是蓝色,而MAXX 2样张中天已经被拍成了灰色,两机远处树下阴影部分都已看不清。

编辑点评:虽然两机同样有着2100万像素摄像头,但遗憾的是他们都没有光学防抖功能,所以在暗光环境下可能他们的成像要弱于目前的Android顶级旗舰。虽然看起来Droid Turbo 2和Droid MAXX 2使用了相同的摄像头,但其实在成像上两机还是存在着一定差距。不过有些时候成像的好坏比较主观,并且通过后期调整可弥补差距,所以两机的成像质量都还算出色,不过由于硬件配置的差异,Turbo 2可录制4K视频,而MAXX 2则不行。

/22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图赏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图赏

    华硕发布ZenFone Max/Laser两新机

    华硕发布ZenFone Max/Laser两新机

    乐视发新机1s:配镜面指纹识别/售1099元

    乐视发新机1s:配镜面指纹识别/售1099元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Droid Turbo2/MAXX2相关新闻>>Moto新机有大招 且看如何实现防碎屏幕

    刘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 1 2 3 4 > 在本页阅读全文 分页导航: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