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不再神秘 摩托罗拉两新机配置完全曝光

2015-10-26IT之家佚名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将采用5.4英寸2K显示屏,搭载主频2.0GHz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3760mAh电池。

按照计划,Verizon将在10月27日独家发售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和DROID Maxx 2,日前,这两款新机宣传资料已在网上流出,所以DROID Turbo 2和DROID Maxx 2的具体规格也完全曝光。

不再神秘 摩托罗拉两新机配置完全曝光

根据PhoneArena给出的内部资料图,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将采用5.4英寸2K显示屏(防碎裂屏幕),搭载主频2.0GHz骁龙810处理器(Adreno 430 GPU),辅以3GB运行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TB的MicroSD卡扩展),提供一颗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3760mAh电池(续航48小时,配25W快速充电适配器,充电15分钟可提供13小时的续航时间)。其中,64GB版本还将支持个性化的Moto Maker服务。

不再神秘 摩托罗拉两新机配置完全曝光

摩托罗拉DROID MAXX 2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1.8GHz骁龙617八核处理器,提供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配2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续航48小时,配15W快速充电适配器,充电15分钟可提供8小时的续航时间。

刘东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