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一致风格 安卓版Apple Music界面曝光

2015-10-26太平洋电脑网佚名
安卓版Apple Music界面跟iOS的基本一样,保持了苹果应用一贯的风格,起码在这里,安卓用户也能体会到iOS用户的感觉。小小脑洞一下,苹果在安卓上推出iOS应用,会不会就是在引诱安卓用户“叛变”呢?

苹果的Apple Music发布之后,因为有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时间,所以一开始的市场反应还是不错的,可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也有许多人选择了退订。而苹果在iOS 9之后也在积极开拓安卓用户,继move to iOS后,苹果的第二款安卓应用也即将要推出了。

一致风格 安卓版Apple Music界面曝光

近日,有外媒流出了一张Apple Music的应用截图,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张截图是运行在一部安卓手机上的。可以看到,安卓版Apple Music界面跟iOS的基本一样,保持了苹果应用一贯的风格,起码在这里,安卓用户也能体会到iOS用户的感觉。小小脑洞一下,苹果在安卓上推出iOS应用,会不会就是在引诱安卓用户“叛变”呢?

安卓版的Apple Music已经进入内部测试了,相信不久后会跟大家见面,你们会尝试使用吗?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Apple Music相关新闻>>安卓版Apple Music首曝光

刘东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 1 2 > 在本页阅读全文 分页导航: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