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LG新Nexus手机保护套曝光:配双摄像头

2015-8-3cnbeta网站佚名
至于上市时间,估计将按照Nexus手机的惯例,今年10月将同时发布LG版和华为版的下代Nexus手机,届时两款设备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M操作系统。

近日,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又爆出LG版Nexus照片,这次的爆料不仅包括了“暧昧不清”的手机壳,还包括一张LG版下代Nexus手机的正脸照。

LG新Nexus手机保护套曝光:配双摄像头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LG版Nexus手机将搭载尺寸为5.5英寸以上的2K分辨率屏幕,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配备指纹识别功能。而且,LG版Nexus手机将不是基于LG G4的简单改型,而是拥有单独设计的模具。此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LG版Nexus将搭载双摄像头,或可支持如3D拍摄、景深探测等功能。

LG新Nexus手机保护套曝光:配双摄像头

至于上市时间,估计将按照Nexus手机的惯例,今年10月将同时发布LG版和华为版的下代Nexus手机,届时两款设备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M操作系统。

程诚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