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首次试水超窄边框 传索尼将推两款新机

2015-8-3中关村在线佚名
索尼这次有两款新机,一款是之前曾被巴西警方曝光的超窄边框机型Xperia C5 Ultra,另一款是体积稍小更像是缩小版XPeria Z3+的Xperia M5。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索尼打算试水窄边框推出一款名为Xperia C5 Ultra的机型,并且戏剧性的被巴西警方曝光了一张外观照片。今天,外媒XperiaBlog满足了我们的好奇心,给我们同时带来了索尼即将发布的两款新机照片。

Xperia C5 Ultra
Xperia C5 Ultra(左)和Xperia M5(右)(图片引自XperiaBlog)

Xperia C5 Ultra
两新机均有黑白两种颜色(图片引自XperiaBlog)

索尼这次有两款新机,一款是之前曾被巴西警方曝光的超窄边框机型Xperia C5 Ultra,另一款是体积稍小更像是缩小版XPeria Z3+的Xperia M5。

Xperia C5 Ultra
Xperia C5 Ultra背面图片引自XperiaBlog)

Xperia C5 Ultra
Xperia C5 Ultra与iPhone身材比较图片引自XperiaBlog)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Xperia C5 Ultra边框极窄,据外媒信息该机边框仅有0.8mm。与旁边的Xperia M5比起来屏占比明显大得多。机身背面设计简洁,中间从上至下依次排列主摄像头、闪光的和后置摄像麦克风。中间是SONY标志,最下方是Xperia的Logo。

Xperia C5 Ultra
Xperia M5图片引自XperiaBlog)

Xperia C5 Ultra
Xperia M5图片引自XperiaBlog)

另一款身材稍小的Xperia M5则没有这么窄的边框,机身多处设计与Xperia Z3+有太多相同。比如机身右侧电源键、左侧SIM卡槽以及对称的设计风格,使其看起来更像是Z3+的缩小版机型,与Z3+一样有着IP68级别防水功能。

编辑点评:此前陆续有关于Xperia C5 Ultra的曝光,外媒曾提到该机将使用1080P的6英寸屏幕,并搭载MTK 6752处理器+2GB运行内存的组合。可以看出该机并不会与旗舰Z系列争夺市场,而是面向中端的一款机型。该机亮点是索尼首次试水的超找边框设计,非常期待索尼使用什么样的黑科技解决误触问题。

韩一冰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