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主打中端市场 中国移动和系列新机曝光

2015-7-23IT168佚名
根据爆料,这款中国移动和系列新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内置3500mAh大容量电池;拍照方面,该机则采用了前置500万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配有双色温LED闪光灯。

中国移动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和系列智能手机A1和N1,二者也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但二者相对入门的配置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还是有些过于低端了,中国移动也急需推出一款定位稍高一些的机型,来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而就在昨天,这样的一款手机已经亮相工信部网站,距离上市应该是不远了。

HTC双下巴再现 中国移动和系列新机曝光HTC双下巴再现 中国移动和系列新机曝光

HTC双下巴再现 中国移动和系列新机曝光HTC双下巴再现 中国移动和系列新机曝光

外观方面,这款手机继续坚持着中国移动A1以及N1上面的“双下巴”造型,当然还有“双额头”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似乎采用了与HTC M9相类似的双前置扬声器设计,只不过其实用性有待进一步考证。

根据微博网友的爆料,这款中国移动和系列新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内置3500mAh大容量电池;拍照方面,该机则采用了前置500万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配有双色温LED闪光灯。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机的上市信息以及相关售价,不过考虑到该机已经正式亮相工信部网站,距离其正式上市应该已经不远了,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于8月底左右正式上市。

吴波 本文来源:IT168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