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性价比超荣耀4A 魅族高层自爆魅蓝2价格

2015-7-23IT168佚名
根据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魅蓝2手机确实配备的是1.3GHz主频的MT6753四核处理器,并集成Mali-T720图形处理芯片,在跑分测试的各种成绩中均完胜同价位的荣耀4A。

随着魅蓝2手机发布的临近,魅族高层李楠也在微博上频繁发声为新机进行预热宣传。日前,在吐槽荣耀4A的配置及价格之后,李楠再又自爆了魅蓝2手机的价格,并表示:”魅蓝2肯定要去到600块,否则价格压的太低了无法保证’青年良品’的品质”。不过,基于以往这位魅族高层的表现,网友纷纷表示“可信度不高”。

性价比超荣耀4A 魅族高层自爆魅蓝2价格

自爆魅蓝2价格

自从魅族确认将在7月29日发布魅蓝2手机以来,这款新机的价格便一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由于定位更高的魅蓝Note 2的价格为799元,所以坊间传出8GB版魅蓝2的价格仅为499元的说法。不过,在魅族高层看来,这样的价格似乎对不起魅蓝手机的品质,根据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最新发布的微博称:魅蓝2肯定要去到600块,否则价格压的太低了无法保证“青年良品”的品质。

性价比超荣耀4A 魅族高层自爆魅蓝2价格

换句话来说,如果李楠此次没有像过去那样“乱放烟雾弹“的话,那么则意味着8GB版本的魅蓝2手机的价格有可能为699元,而16GB版本则可能定价799元或899元。不过,基于以往李楠在微博对自家产品的爆料向来不靠谱的表现,不少网友都表示:“楠胖的话不能信”。

性价比超荣耀4A 魅族高层自爆魅蓝2价格

配备MT6753处理器

尽管随着魅族高层的表态,使得魅蓝2手机的价格再次成为悬念,但该机的基本配置还是得到了确认。根据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魅蓝2手机确实配备的是1.3GHz主频的MT6753四核处理器,并集成Mali-T720图形处理芯片,在跑分测试的各种成绩中均完胜同价位的荣耀4A。

此外,魅蓝2手机还拥有2GB内存,拥有8GB和16GB两种存储容量,并据称采用了高速存储芯片,配备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不过,尽管该机所配的MT6753四核处理器具备全网通功能,但魅族此次似乎还是没有为魅蓝2手机推出全网通的想法。

性价比超荣耀4A 魅族高层自爆魅蓝2价格

四大版本登场

目前,根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已经有型号为M578M,M578U和M578C等三个型号拿到了入网许可证,被认为是魅蓝2手机的移动联通电信版本。同时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中,还出现了型号为M578CE的魅蓝2新版本,主要特色是支持GSM/CDMA2000/FD-LTE/TDD-LTE网络,所以也同样是魅族2的电信版本,但暂时不清楚与M578C存在怎样的差异。

据悉,魅蓝2将会在7月29日发布,然后同日在天猫上进行首发。同时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称,魅蓝2手机的售价已经基本确认为499元起售。不过,国内品牌手机厂商向来喜欢在价格上“玩花样“,所以魅蓝2手机到底会以怎样的价格面市,还是交由魅蓝在7月29日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14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斐讯参加上海MWC2015展会

    斐讯参加上海MWC2015展会

    YunOS参展上海MWC2015

    YunOS参展上海MWC2015

    MyKronoz参展MWC2015

    MyKronoz参展MWC2015

    大神

    吴波 本文来源:IT168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