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ISDN路由器

2013-11-5不详中国IT实…

  计算机网络在现代社会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各地的LAN、INTERNET、INTRANET发展迅速,但如何提供异地用户方便、快速、灵活地接入计算机网络是各个ISP经营者和企业管理者急需解决的问题。ISDN路由器就是利用ISDN技术实现远程登录LAN、INTERNET及组成广域网的最杰出产品。
  ISDN小型路由器一般安装在客户计算机端,利用ISDN线路提供异地用户计算机与主干网络间的通信。一般的小型ISDN路由器(如ASCEND公司的pipe line 25和50)配备一个ISDN的BRA(2B+D)基本速率接口和两个以太网接口,可反相多路复用2个B通道,通信速率为112KBPS或128KBPS,在访问路由和网桥方面,具有IP、IPX路由和标准多协议网桥,支持PPP、MLPPP。在网络管理和控制方面具有TELNET远程登录,WAN回溯等。在访问网络时(LAN、INTERNET等)所有的操作和一般的网络相同,可通过IP地址自动地与对方网络连通,链路空闲时,路由器会自动通知网络拆线,具有动态、灵活选择路由的功能。
  ISND小型路由器除了提供客户端计算机远程登录主干网络外,还可提供二个异地小型LAN间的互连,但只能用于信息传递速率要求不高的场所。对于较大型LAN间的互连(组成WAN广域网),就需选用PRA(30B+D)基群速率接口的ISDN路由器,同时还需具有多协议功能。ISDN路由器可广泛应用于计算机网络的组网和远程登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中国IT实…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