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快吧网吧由路教程之页面推送图文教程

2013-11-6爱快吧爱快吧
[网络服务]-->[页面推送]-->开启此功能就可以让您内网拨号用户或者固定IP用户在打开网页的时候显示您想要让用户看到的网站内容

页面推送支持俩种推送模式: 一:临时推送  二:周期推送


【爱快的配置】

一:临时推送

爱快的页面推送可以针对两个群体进行推送页面,一:拨号用户 二:内网用户 这些都是您自己手动选择推送用户的.

通知内容和发送时间可以自定义修改.(目前只支持文字自定义)

[临时推送]  可以选择当前时间推送就是立即推送.

注意:

这里的URL地址一定在前面加上 http://



二:周期提醒


周期提醒和临时推送的使用方法是一样的,只是时间选择上可以选择固定时间周期(一个星期)每天的定时进行推送页面.

[效果展示]

注意:点击 "我已知道,关闭提醒"后.页面会跳转到您设置的跳转页面上.

本文来源:爱快吧 作者:爱快吧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