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百台机子应该如何选择硬路由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在《喜欢软路由OR青睐硬路由》一文中,笔者描述了硬路由的4个优点,也将软路由硬路由做了对比分析。今天小黎着重分享一百台左右网吧应该如何选择硬路由
  一看带机数。很多牌子路由写了带机数,但是此带机数并非特指网吧带机数,像企业单位路由带机数1000台可能仅仅花费几百元就能搞定,而网吧是什么地方,下载,上传,智能流控,病毒等等,让网吧带机远远达不到企业单位的数量,比如WayOs维盟路由就经常忽悠人,WayOs945+官方写带150台,我们做的网吧都只带50台样子,带50台我们拿来带30台。
  二看内存。我们还是以WayOs945为例,945+32M内存可以带100多台,别的牌子带100多台网吧的一般都用256M内存,那150台有100来个看网上电影,玩游戏,下载,听歌呢?32M内存肯定胜任不了。硬路由不像软路由,软路由在台式机内存上2G都可以,所以选择硬路由内存也很重要。
  在选择网吧路由的时候,如果网吧达到100多台建议选一款256MDDR2的内存,其次更重要就是看网吧路由的功能,网吧现在最流行就是智能流控。所以小黎认为网吧购买硬路由一定要注意以上两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