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办证阶段擅自经营,乐清一网吧被罚3万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1-11-30我来说两句

  乐清一家既无《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也无营业执照的“黑网吧”,在申请证照阶段,抱着侥幸心理擅自营业。结果不到三日,便被乐清工商部门查获。11月29日,乐清市工商局作出了对该黑网吧业主罚款3万元的重罚。

    10月31日,乐清工商局开发区工商所对该市经济开发区内进行执法检查时查获了朱某开的网吧,进而发现该网吧系无证无照的黑网吧。经调查,该经营场所经营场地面积有400平方米,已办理文化部门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同意筹建通知书》、工商部门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但未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也未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办理营业执照。

  经查实,当事人朱某抱着侥幸心理于10月27日便开张从事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服务费按每人每小时3元收取,已经营收取了上网服务费1247元。想不到,刚开张头尾不到三日便被工商执法人员查个正着。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