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沈阳网吧“结盟” 遇执法用对讲机互报信

[作者:王皓 来源:王皓 时间:2011-7-28我来说两句
65558">

“检查呢,你们注意点”

  暑假来了,部分学生选择在网吧消磨时光,其中不乏未成年人。

  昨日,沈阳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开展网吧场所暑假专项检查行动,抽查的30家网吧中,有4家存在收留未成年人的违规行为。
  
16岁少女:身份证是我妈的
  
  13时30分,执法人员分成三个行动组分头出发,随机抽查市内各区网吧场所的运营情况。此次行动的重点是容留未成年人、未实行上网登记制度、超时经营以及经营非法网络游戏等违规行为。
  
  在皇寺广场附近一家网吧内,执法人员发现一名少女正在打电脑游戏,执法人员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但她表示自己刚满16周岁,还没有身份证。执法人员随后在前台查询到,开机的身份证号是一名生于1974年的女子,女孩称这是其母亲的身份证,“我妈给我开完机器后就走了,我姐带着我在这查点儿资料。”
  
  记者问女孩是否知道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网吧,女孩笑称:“我不是本地的,我是从黑龙江过来玩的,在我们家那边都随便进的,没人查。”
  
  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教育,女孩表示自己不会再进入网吧。
  
  网吧老板一再强调自己并不清楚网吧有未成年人进入,“她肯定是从后门进来的,要是从我眼前过来,我能让她进去嘛!”
  
  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网吧停止违法行为,固定证据,暂扣收银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