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三疑犯流窜两广作案14起 网吧盗CPU和内存条

[作者:陶文燕 陈美全 陈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1-4-18我来说两句
  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精心布控,周密部署,上演“瓮中捉鳖”的好戏,当场擒获流窜广东、广西盗窃网吧财物的3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14起。

  今年4月份以来,广西陆川县公安局新洲派出所连续接到几宗辖区网吧电脑CPU和内存条被盗报警。警方通过勘查现场、警情研判,发现几起案件的作案动机、作案时间、使用手段基本一致,可犯罪嫌疑人选择在晚上作案,警方无法从网吧监控录像提取有价值的线索。

  4月12日,辖区某网吧又发生被盗案,店业就住在网吧旁边,嫌疑人却轻而易举地把这家网吧4台新装电脑的CPU和内存条偷走。警方找到网吧业主,建议业主在网吧大门里侧加装一道锁,进去容易出去难,一旦有人闯进室内,必须要用钥匙才能打开,这样给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设置障碍,也给警方办案提供宝贵时间,等他们再次光顾时,可上演“瓮中捉鳖”的好戏。

  果不其然,4月15日凌晨2时,三名犯罪嫌疑人从某网吧的大门撬锁入室行窃,得手后准备逃走,这时他们才发现门上什么时候加了一道锁,无论他们怎么样都打不开。

  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从今年3月中旬至今已在广东省顺德市、湛江市和广西玉林市、平南县、容县、兴业县、陆川县等比较偏僻的网吧作案14起,盗取电脑CPU和内存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chinanews.com/fz/2011/04-15/2977227.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