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国运营商AT&T将在今年上半年测试5G高速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yivian 时间:2016-2-14我来说两句

美国AT&T将在今年上半年测试5G高速网络

AT&T准备在2016年上半年测试新的5G技术,它甚至可能会在年底之前发布有限数量的可用5G网络

AT&T的首批5G领域测试将会跟爱立信和英特儿合作于2016年第二季度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进行。实施者使用开源网络做了很多这方面的工作,同时还回报了行业,让其他开发商也可以利用同样的技术。

当5G服务真的发布时,它可能比4G LTE快上10到100倍。网速将会以千兆计算,而不是兆,这是一个非常疯狂的飞跃。它还可以降低延迟到1-5毫秒。

AT&T的首席战略官兼集团总裁John Donovan说: “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智能城市和更多的新体验将会以前所未有的高要求测试网络。”

5G成为新标准并且真正取代4G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我们很乐意看到该技术正在加速发展。三星以前预测官方首次展示会在2020年或以后,但是似乎我们能看到5G速度能比预测更快到来。


netease 本文来源:yivian 责任编辑:王一粟_NT401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yivian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