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阿里买入3300万股Groupon股票 成第四大股东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时间:2016-2-13我来说两句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已买入3300万股团购网站Groupon股票,占股5.6%,成为该团购网站第四大股东。

阿里买入3300万股Groupon股票 成第四大股东

在阿里持股消息公布之前,Groupon刚刚因公布的季度利润超出市场预期,股票在周五大涨29%。

周五公开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阿里持有5.6%的Groupon股份。阿里还在增持其他公司的股份,包括在线零售商Jet.com、增强现实提供商Magic Leap以及打车应用Lyft等。

Groupon发言人比尔·罗伯茨称,在周五的监管文件公布前,公司并不知道阿里持有的股份。

Groupon成立于2008年11月11日,在全球150多个城市为用户提供团购交易,其折扣为50%甚至更多。2010年谷歌曾考虑以60亿美元收购Groupon,但被Groupon拒绝。2011年11月4日,Groupon在纳斯达克上市。

自从在4年多以前上市以来,Groupon市值已经缩水86%。Groupon股价过去12个月已经累计下跌70%。该公司去年在全球范围内退出了19个市场,集中精力提升北美业绩。

2月13日,由于北美销售业绩强劲,加之重组提升了利润率,美国团购公司Groupon刚刚公布的季度利润超出市场预期。受此消息推动,该股在周五大涨29%。

郭浩 本文来源:TechWeb 责任编辑:郭浩_NT562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