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阿里投资韩国娱乐公司SM 占股4%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12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2月11日消息,今日,韩国娱乐公司(株)S.M.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为“SM”,代表金英敏)正式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BA)针对中国国内音乐事业以及电子商务展开合作,并表示阿里巴巴集团将收购S.M. ENTERTAINMENT 4%股份,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通过本次合作,SM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巴巴音乐集团(以下简称为“阿里音乐”)一起,展开中国国内线上音乐流通、营销推广、MD等业务。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将通过第三者配定有偿增资的方式入股S.M. ENTERTAINMENT,新股发行价格为每股40,808韩元,发行数量为87万股,有偿增资金额共计355亿韩元。增资后阿里巴巴集团将持有SM 4%的股份,成为SM的战略合作伙伴。

去年7月,阿里巴巴集团成立阿里音乐,开始拓展线上音乐业务,并与阿里影业、阿里体育、优酷土豆等展开娱乐、媒体、生活时尚相关的合作。

SM本次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不仅是针对中国线上音乐市场的合作,双方还会在更多的领域产生协同效应,进一步促进SM的中国本土化战略,加速SM中国国内事业的发展。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白鑫_NT446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