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伦敦交通局撤销几项“终结”优步的苛刻规定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1-2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伦敦交通局决定撤销为了控制私人出租车贸易而提出的几项最苛刻的政策,这意味着优步(Uber)又获得了一场胜利。

在本周三的一项陈述中,伦敦交通局表示既去年九月开展了公众咨询,现在他们决定撤销严重影响优步商业模式的四大提议。这些规定包括要求运营人员必须在的士预定和行程开始之间至少等待五分钟、不允许应用程序显示可以立即使用的车辆数目,以及必须提供提前预定服务。

伦敦交通局主要负责审查监管公共交通,例如伦敦地铁系统和伦敦双层巴士系统,此外它还协调伦敦标志性的黑色的士和其它持证汽车服务。

优步发起了针对伦敦交通局提议的公共运动,并在邮件里警告它的客户这些新规定可能意味着“你们知道并喜欢的Uber的终结”。伦敦交通局表示在公众咨询中他们收到了16000多份回复。

“这对伦敦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是一场胜利,”优步英国地区区域总经理乔·伯特伦(Jo Bertram)这样说道。“我们很高兴伦敦交通局能够倾听乘客和司机的意见,放弃去年提出的那些规定,例如强制性的五分钟等待,以及应用程序上禁止显示可用车辆。”


伦敦黑丝的士的司机曾经抗议优步,认为优步能够回避他们所面临的一些严格规定。伦敦注册出租车司机协会对此未予置评。

虽然伦敦交通局撤销了某些提议,但它仍在增加对私有租赁行业的监管,包括所有司机英文水平的要求、地理测试以及在乘客行程开始前确保资费合理。这些新的提议将于今年五月发布在交通局公告板上。(艾米丽)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李德雄_NT2021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