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Uber因利用内部工具追踪乘客事件被罚2万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时间:2016-1-8我来说两句

Uber因利用内部工具追踪乘客事件被罚2万美金
Uber因利用内部工具追踪乘客事件被罚2万美金

2014年,有媒体披露Uber一位纽约高管在未经对方许可的情况下使用一个名为使用名为“上帝视角”(God VIEw)的内部工具追踪部分乘客,其中包括一位BuzzFeed记者。这一事件引起了公众强烈的批评,Uber也对这名高管进行了处分。同时这一事件也引起了纽约立法机构的关注。日前纽约总检察长Eric SChneiderman 宣布,Uber需要为此支付2万美金的罚款。

“上帝视角”(God VIEw)这个工具可以显示Uber汽车以及招车客户所在的位置,此前在Uber的员工中广泛使用。Uber声称将采取一些措施改善隐私和数据安全,目前这个工具将只限定给少数人使用,将只被用于“合法的商业目的。”

Uber也在声明中表示,已经从系统移除此前所有乘客的个人信息,并限制员工访问乘客的信息。另外如果内部员工需要使用这个工具,也需提前进行审核。

张洁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责任编辑:张洁_NT5630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