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紫光投资6亿美元成台湾力成科技最大股东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3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30日消息,紫光集团与台湾力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成”)于2015年10月30日在台湾新竹签署策略联盟契约及认股协议书, 紫光集团向力成投资约6亿美元,以每股75元新台币的价格,获得力成约25%的股份,成为力成最大股东。

力成是全球半导体后段封测服务领导厂商之一。业界认为,力成可藉此策略联盟,与紫光在全球已经投资的公司进行半导体产业供应链的上下游整合,并期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从而巩固力成在全球半导体封测产业的领先地位,并快速扩展在中国大陆封测市场的占有率。

据悉,力成目前主要营运重心在台湾,在台员工人数逾11,000人,占力成全体员工人数约90%。力成将运用这次募集的大部分资金,积极在台湾扩建高阶封测产能及进行先进制程研发,延揽高端人才,并积极建立下一步发展基础,提高核心竞争力。(静之)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