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宣布Surface Pro4今晚在中国开放预售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时间:2015-10-26我来说两句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贺乐赋(Ralph Haupter)在微软 Ignite 技术大会表示,微软 Surface Pro 4 今天晚上在中国开放预售。

微软宣布Surface Pro4今晚在中国开放预售

微软宣布Surface Pro4今晚在中国开放预售

贺乐赋说,中国是美国以外 Windows Insiders 最多的国家。Windows Insiders 可以免费升级到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以供其测试并给出反馈意见。

截至目前,没有关于中国准确售价的进一步信息。我们会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布。

微软 Ignite 技术大会26-28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会上还将演示小娜和小冰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最新进展,语义理解智能服务(LUIS),以及可以智能分辨出视频画面对象的“语义分割”技术等。

郭浩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