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暴风前三季净利预减15%至35%

[作者:佚名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时间:2015-10-14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暴风科技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25.57万元至2648.82万元,上年同期为3116.26万元,同比下降15%至35%。

公司表示,业绩下滑主要原因为:公司虚拟现实业务处于早期大规模投入阶段,对净利润影响较大;为进一步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管理人员及核心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公司上市后推出了股权激励计划,导致股权激励费用大幅增加。

2015年上半年,暴风科技实现营业收入21,655.21万元,同比增长26.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9.94万元,同比下滑70.73%。

王凤枝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