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联创股份拟17亿购两公司 加码互联网营销

[作者:佚名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时间:2015-10-11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春晖) 联创股份10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以17.3亿元的价格收购互联网营销公司上海激创和上海麟动100%股权,两者分别作价10.15亿元和7.165亿元。公司将拟以58.37元/股非公开发行1667.34万股同时和现金对价7.58亿元的方式完成收购,同时公司拟采用询价发行方式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2.29亿元。由于交易所将对该方案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原有主业聚氨酯行业陷入低迷后,公司开始着力转型互联网营销公司。今年7月份,公司作价13亿元完成了对上海新合的收购正式进军互联网营销行业。此次收购的两家标的公司也皆为该行业公司。

    据公告,上海激创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客户群体覆盖汽车、金融、美妆、家电、快消等多个领域,尤其是在汽车行业拥有较强的综合服务优势,具体业务可细分为展示类营销、搜索引擎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内容营销及创意设计等。根据业绩承诺,上海激创2015年度至2017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8750万元和10937.50万元。

上海麟动主营业务为数字公关传播和企业品牌活动等服务,具体包括消费者公关、财经传播、企业声誉、危机处理和体验式营销活动等公共关系服务,主要客户集中于汽车、奢侈品、电子消费品、金融等。同时交易对方承诺,上海麟动2015年度至2018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400万元、5000万元、6250万元及7820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整合上海新合、上海激创及上海麟动三家业内优秀的营销传播企业,完善互联网营销及相关服务业布局,打造具备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数字整合营销能力”的“联创数字”业务板块,并将为公司培养稳定的业绩增长点。

郭浩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