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黑莓放出Android旗舰手机Priv官方照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了几周有关黑莓将推出Android智能手机的消息,如今,黑莓官方终于放出了Priv的宣传照——经典物理键盘仍健在。

/4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华为荣耀5X疑似曝光

    华为荣耀5X疑似曝光

    超级稻到底怎么了?

    超级稻到底怎么了?

    “量子计算机”是怎么来的?

    “量子计算机”是怎么来的?

    黑莓在上周的财报会议上首次公开承认,公司将要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旗舰智能手机——BlackBerry Priv。但至于该款手机究竟长什么样子,则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直至今天,官方终于放出了“真身照”,除了大家都有的触屏外,黑莓经典的物理键盘也赫然出现在设计中。

    事实上,这个设计与早前泄漏的设计图十分吻合。而公司CEO程守宗也在本周的一次亮相展示了Priv的原型效果。

    黑莓为新手机取名Priv,则主要是想强调自己是一家以“隐私保护”为核心价值的公司。“Priv”正是“Privacy-focused”(注重隐私)的衍生。

    “Priv将黑莓最优秀的安全性与Android平台生态的拓展性及生产力进行了一个完美结合。”程守宗表示。(卢鑫)

    /45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屌丝求婚女神遭拒欲硬上 霸气男子挺身救美

      屌丝求婚女神遭拒欲硬上 霸气男子挺身救美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美女CEO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美女CEO

      国产手机陨落

      国产手机陨落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