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Apple TV跌出美国流媒体设备销量前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5-8-23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Apple TV在美国流媒体设备市场的日子并不好过,由于竞争对手表现强势,其销量已经跌出了前三位。

Apple TV跌出美国流媒体设备销量前三
Apple TV跌出美国流媒体设备销量前三(图片来自Parks Associates)

市场调研机构Parks Associates公布的报告显示,流媒体机顶盒制造商Roku、谷歌亚马逊均表现强势,后者更是取代了Apple TV的排名。目前,在接入宽带的家庭中,20%至少拥有一款流媒体设备。

2014年,Roku在美国流媒体设备销量排名中占据第一位,市场份额为34%;谷歌排在第二,市场份额为23%;亚马逊凭借流媒体机顶盒Fire TV和电视棒Fire TV Stick蚕食了Apple TV的份额,令苹果跌出了前三排行位居第四。在出售给美国宽带家庭的所有流媒体设备中,这前四大公司的份额合计达到86%。

此外,8%的家庭至少拥有一款电视棒,这种高性价比设备因为谷歌Chromecast、Roku的Streaming Stick在市场中流行开来。

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Apple TV将采用A8处理器,性能更强劲,机身更加小巧轻盈,并且配有经过重新设计的遥控器,该遥控器会加入新的触控板。软件方面,Apple TV的用户界面将会更新,并支持App Store应用商店,预计在今年9月发布。

王真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