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92%网友爱Win10 最赞的功能是Cortana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时间:2015-8-23我来说两句

QQ截图20150823092136

Windows正式发布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整体来说表现很不错,安装量几乎是直线飙升,微软内部估计已经乐开了花。

社交媒体监测公司BrandWatch日前发布了一份针对Windows 10的调查报告,大约采样了7000名网友的意见,并汇总了出来。

结果显示,大约有92%的网友都对Windows 10表达了好感,只有区区8%的用户表示并不喜欢Windows 10。

功能方面,让人没想得到是Cortana语音助手成了最受欢迎的,力压Edge浏览器。而Office Suite就比较悲催了,有接近60%的用户不太喜欢。

王真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