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联通上半年净利润69.9亿元 同比增长4.5%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2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21日消息,联通(HK.0762)今日公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联通上半年收入1446.9亿元,同比降低3.3%;净利润69.9亿元,同比增长4.5%。

2015年上半年,联通实现营业收入1446.9亿元,同比下降3.3%;实现服务收入1202.7亿元,同比下降5.3%,主要是受“营改增”销项税及公司营销模式转型影响。服务收入中,移动业务服务收入为734.6亿元,同比下降9.7%;固网业务服务收入为461.9亿元,同比增长2.2%。其中移动宽带业务服务收入占移动业务服务收入的比重由上年同期的66.9%上升至71.8%,固网宽带业务服务收入占固网业务服务收入的比重由上年同期的55.1%上升至58.4%。

2015年上半年,联通移动宽带用户累计净增868万户,总数达到15779万户,在移动用户中的占比达到54.5%,同比提升6.8个百分点。固网宽带用户同比增长4.7%,达到7059.0万户。上半年联通移动手机用户数据流量同比增长47.4%,移动宽带手机用户月户均数据流量同比增长34.1%。联通上半年建设移动宽带网络基站27.2万个,总数达到83.7万个,初步实现4G网络在主要区域的连续覆盖。

联通在上半年共发生成本费用1357.5亿元,同比下降3.5%。其中,资产折旧及摊销为385.4亿元,同比增长4.5%;网络、营运及支撑成本为191.5亿元,同比增长6.2%;销售费用为146.3亿元,同比下降38.6%;移动宽带业务终端补贴成本为12.2亿元;网间结算成本为65.6亿元,同比下降13.3%;僱员薪酬及福利开支为179.3亿元,同比增长5.6%。

联通上半年净利润为69.9亿元,同比增长4.5%。

联通称将加快用户结构、消费结构、创新领域的发展转型;聚焦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重点领域,加快全业务电子商务,深化流量经营和应用服务创新;着力提升4G网络的广度和深度覆盖,着力加快固网宽带提速。(易科)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