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 猎豹移动跌13%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0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 猎豹移动跌13%

网易科技讯 8月20日消息,美股周三收低。油价跌至六年来新低,导致投资者出售能源公司股票,从而影响到了整个市场。美联储7月份会议纪要发布后,由于未明确提及9月份加息,股市一度回升。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348.73点,下跌162.61点,跌幅为0.93%。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79.61点,下跌17.31点,跌幅为0.8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019.05点,下跌40.30点,跌幅为0.80%。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20只股票跌逾3%,其中八只股票跌超5%。永新视博(NYSE:STV)跌5.65%,乐居(NYSE:LEJU)跌6.24%,宝尊电商(NASDAQ:BZUN)跌12.33%,猎豹移动(NYSE:CMCM)跌13.17%。两只股票涨超3%,第九城市(NASDAQ:NCTY)上涨6.30%,众美窝窝(NASDAQ:WOWO)上涨7.03%。

虽然新浪(NASDAQ:SINA)第二季度每股盈利与营收均超出预期,但股价却在盘中一度下探至37.55美元。在首席执行官曹国伟宣布向公司投资4.65亿美元后,该股6月12日时曾报出60.74美元的高价,但如今公司股价已回落至消息公布前的水平。在触及今日低点后,该股出现反弹,最终收报39.56美元,上涨0.64美元,涨幅为1.64%。

投行瑞信日前上调了华住酒店(NASDAQ:HTHT)的股票评级,将其从之前的“弱于大盘”上调至“中性”。该股今日收报26.56美元,上涨0.34美元,涨幅为1.30%。(亚比)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