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史玉柱等出资100亿元筹建再保险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阿思达克 时间:2015-8-15我来说两句

史玉柱等出资100亿元筹建再保险公司

泛海控股(000046.SZ)公布,透过全资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新华联(000620.SZ)、亿利资源集团、国内知名富豪史玉柱的投资公司巨人投资、北京汇源饮料共同成立国内首家民营资本创办及主导的再保险公司,暂定名为亚太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下同),五位发起人各出资20亿元,各占20%股份。

据悉,泛海控股实控人为卢志强,与史玉柱同是民生银行创始股东,今番联手进军再保险领域,让市场期待。

王超 本文来源:阿思达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阿思达克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