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征集明星创业项目:五道口沙龙运动类O2O专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4我来说两句

诚邀演讲嘉宾:五道口沙龙第43期运动类O2O专场

网易创业Club的线下沙龙——五道口沙龙第43期,将于2015年8月26日下午在清华科技园举行,本次沙龙我们再次关注O2O领域,并聚焦于运动类O2O的应用与平台。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加大在非医疗服务上的消费以保持身体健康,与此同时基于移动互联网O2O模式促使运动行业走向互联网化。反向来看,似乎没有什么比运动行业做O2O更以线下为重点了,线上的任何动作都不能称之为运动,用户必须要自己“动起来”。

体育运动健身类O2O市场需求究竟有多大?互联网是否已经具备“颠覆”行业的基础条件?该从哪个细分领域切人这个领域?本次五道口沙龙期望将这个细分的创业领域完整的展现给读者。

为了增加嘉宾的多元化,给优秀的项目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在沙龙召开前,开放演讲嘉宾报名,如果您正在这个领域创业,可以申请做为演讲嘉宾参与本期五道口沙龙。申请一旦通过,您的演讲内容将在沙龙上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的直播,直达亿万网友,同时预计会有近万名网友对嘉宾分享的内容发出跟贴评论。

需要您提交以下内容到邮箱:  tech_club@163.com  

邮件主题为:【报名演讲】+公司或者项目名称+公司所在地,我们将及时回复您的邮件。

请在邮件正文中列出以下内容:

一、公司名称或者项目名称,公司所在地、团队人数。

二、创始人简介(照片可以附件);

三、公司或者项目的融资情况,您的项目需获得天使轮(含)以上融资。

四、业务运营模式简介;

1,属于哪个细分领域?(例如约场地、约教练、课程培训、综合类、社交类、智能硬件、媒体平台还是其他?)

2,用户总规模和活跃用户数;

3,业务拓展情况;

4,其他;

如果被选中,您和您的项目将在五道口沙龙上获得以下的展示机会:

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以及网易网站的强力覆盖,五道口沙龙的影响力直达数千万对创业创投关注的人群。

沙龙期间,网易新闻客户端将同期对沙龙内容做专题直播报道,届时将有亿万网友可以分享到您的演讲内容,预计会有近万名网友对嘉宾分享的内容发出跟贴评论。网易科技的微信公众号,也将在沙龙开始前一周内推送多篇观众招募新闻,以及参与沙龙的嘉宾介绍和企业介绍。

由网易科技主办的五道口沙龙已经在互联网创业领域深耕了4年,累积举办了42期线下活动,共有近200多位创业者、近百名投资机构的知名投资人、媒体评论家参与,已经累积有万余名专业观众。

网易科技第43期五道口沙龙:运动类O2O能否开启千亿级市场

沙龙时间:2015年8月26日(周三) 14:00-17:00

沙龙地点:清华科技园

田英雷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