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三星Note 5亮点:搭配黑莓物理全键盘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4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08月14日消息三星在今次Note 5发布会上,推出全键盘手机壳,套上该手机壳,手机会自动适配屏幕显示,非常适合经常码字的手机用户。

三星Note 5亮点:搭配黑莓物理全键盘


三星先前曾设计过物理全键盘手机,但不久就宣布放弃。如今,三星带着这款配备物理全键盘的Note 5,卷土重来。

三星发布Galaxy Note 5,但物理全键盘并不是标配。但这件事的情况,跟去年黑莓起诉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联合创立的一家公司侵犯其设计专利的案件非常相似。当然,考虑到和黑莓的友好关系,三星肯定非常不愿意打官司。

除了加上物理全键盘,三星同时还在底部添加了3个实体按键,也就是安卓手机以前常有的三个键:返回键、HOME键和菜单键。在此基础上,Note 5的屏幕还根据物理键盘做了适配调整,屏幕会根据是否被键盘遮盖而对应地改变屏幕显示方式,当物理键盘被移除后,屏幕会自动恢复满屏显示,用户可在5.7寸屏幕上用手指自由操作。

三星Note 5亮点:搭配黑莓物理全键盘

Note 5搭载的是和S6一样的Exynos7420处理器,同时配备4G RAM,可谓十分慷慨。另外,Note 5还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Quad HD AEOLED显示屏(1440*2560,518 ppi)。

当安装上物理全键盘后,SD卡槽会被遮挡,同时不能用数据线给手机充电。和S6一样,Note 5的背部也是不可拆卸的,相比三星也非常认可苹果的不可拆卸机身设计。(子萌)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