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泥塑模型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8我来说两句

特斯拉Model 3泥塑模型曝光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以下简称“特斯拉”)表示,明年将发布续航200英里(约合321公里)、价格3.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Model 3,并且该产品将在2017年投入生产。

特斯拉的目标是到2020年每年生产50万辆汽车,而这款新汽车是该公司这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尽管特斯拉已经公布这款新汽车的价格及生产日期,该公司却没有透露这款Model 3任何外形图片。渴望获得Model 3信息的急切心情让特斯拉汽车论坛的一些会员找到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在澳大利亚“60分钟”节目中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视频。

这段接受采访的视频中一部分场景是在特斯拉设计工作间拍摄的,画面中出现的是用布块覆盖的几辆汽车,让它们在人们的眼前隐藏了起来。其中一辆汽车的身体有一部分未被覆盖,可以看到Model 3泥塑模型的样子。

截至目前为止,特斯拉没有给出Model 3的发布日期,但是最近有报道称该款产品将于2016年3月份推出,也就是距离现在还有7个月。特斯拉Model 3在至少2017年之前不会投入生产,而许多分析师认为这个时间可能要到2018年。(天门山)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