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欧盟无证据表明苹果音乐违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8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欧盟执行机构欧委会没有能够发现主要唱片公司和苹果之间共谋阻止诸如Spotify等提供的免费音乐流服务的证据。

欧委会今年4月份启动了一项调查,并且向几家唱片公司发送了寻求有关他们与苹果交易信息的调查表。对唱片公司互相之间是否密谋,或者同苹果之间是否利用苹果全新的音乐流服务在一定程度上损害竞争对手,调查者进行了调查。但是,调查没有能够发现有任何非法行为,但是媒体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欧盟将会继续对这一市场进行监管。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就是否存在苹果移动应用商店App Store限制竞争对手应用事宜,监管机构还在寻求来自Spotify和其它音乐流服务公司的信息。

苹果今年6月份推出了全新的音乐流服务Apple Music,此外苹果还为竞争对手流媒体服务,包括Jango、Spotify和Rhapsody以及其它公司,提供App Store平台。路透社今年7月份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也启动了类似的调查,调查苹果利用App Store对待竞争对手音乐流服务的行为是否违反反垄断法规定。苹果对其应用商店中的出售的数字产品提取30%佣金,其中包括流媒体订阅。竞争对手服务抱怨这一政策迫使他们提高收费或者牺牲利润。

在Apple Music于6月30日推出之前,欧洲监管机构对这家iPhoneiPad制造商是否与主要唱片公司密谋阻止竞争对手一事展开了调查。欧盟向主要的几家唱片公司,即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索尼音乐娱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和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p),发送了寻求有着他们同苹果的授权讨论细节的调查表。调查的内容涉及音乐业高管和苹果之间是否在致力于镇压来自诸如Spotify等服务提供的免费产品,Spotify利用其广告支持的服务吸引用户购买订阅。

独立信息机构Mlex曾率先报道称,欧盟在其音乐流服务调查中没有发现苹果和唱片公司的不正当行为。纽约和康涅狄格州司法机构发现,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集团没有做出任何阻止收听者访问免费音乐流服务的事情。

针对以上消息,媒体没有能够立即获得苹果、欧盟和Spotify的评论。(天门山)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