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Twitter考虑董事会重组 前CEO科斯特洛或离开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8我来说两句

Twitter考虑董事会重组 前CEO科斯特洛或离开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Twitter正考虑董事会重组,前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或将离开。

据悉,Twitter或将会在该公司任命一名永久CEO时宣布此消息。不愿公开个人信息的知情人士表示,Twitter此番改变目的在于,使得公司董事会团队更富于多样性。其实丰富员工整体多样性也是整个硅谷的科技公司近来都在关注的问题。

知情人士披露称,Twitter董事会重组后,该团队也许会有所壮大,或将囊括不同背景的人员以打乱目前的单调组合。这些所谓不同的背景包括少数族裔,以及那些具备相邻行业经验的人,比如广告和电子商务从业者。

关于董事会重组的最终决定,Twitter不太可能在决定谁将是该公司新任CEO前落实。高管猎头公司Spencer Stuart正在为其寻找下一个首席执行官,这可能将花费数月时间。

另外,据透露,如今并不排除目前的临时CEO多西将继续担任全职的可能性,尽管他现在身兼Square公司的CEO。

Twitter位于旧金山的发言人吉姆·普罗瑟(Jim PROSser)未予置评。(子昕)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