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用3D打印部件DIY一个台灯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3我来说两句

用3D打印部件DIY一个台灯

网易科技讯 北京时间08月02日消息,能DIY一台属于自己的台灯的时候为什么还要选择商场里摆的货色呢?波兰UAU Project公司的小伙伴就认为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动手,他们希望自己的“SMF.01”灯能够帮助大家做到这一点。

这台落地灯是UAU自组装家具产品线的第一款产品。它由3D打印的灯罩和连接器组成,诸如接口、灯泡、木质支杆等零件都可以在随便哪家五金店找到。UAU在网站上写道:“我们的主旨是让它尽可能的便宜。”

用3D打印部件DIY一个台灯

用3D打印部件DIY一个台灯

大致的组装过程是这样的:下载3D文件,打印13个零件(UAU估计需要8个小时),把它们组装起来,点亮灯。没有什么复杂的组装过程,钉子锤子更是不需要。更棒的是当你搬家的时候所有零件都可以拆开。在个性化方面,创作自己的配色就像在木头上画画一样简单,在打印时用上不同颜色就好了。

(恒)

丁广胜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