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德汽车制造商同意3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here地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3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路透社消息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德国汽车制造商联盟和诺基亚日前已达成意见,前者同意以29亿欧元(3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Here地图业务。

宝马、奥迪和诺基亚方面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而戴姆勒拒绝发表评论。

诺基亚于今年四月公布了一项有关其导航业务的战略评估,并设立了拍卖事宜,其中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中美互联网巨头等均参与了竞拍。据了解,诺基亚急于剥离其地图业务是为了将重点放在整合156亿欧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的交易上。分析称,这项交易一旦达成,将产生出全球第二大网络设备制造商。

(子昕)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