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三星K Zoom二代新机会长这样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2我来说两句
:三星K Zoom二代新机会长这样

IT之家讯 2月12日消息,Galaxy K Zoom作为三星最新的产品,致力于将智能手机和傻瓜相机结合在一起。三星Galaxy K Zoom发布于2014年,这款设备采用4.8英寸AMOLED显示屏、六核Exynos处理器、2GB RAM,其最大的亮点当属207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氙气闪光灯、1/2.3"大传感器、10倍光学变焦等。

看上去三星正在准备一款类似于Galaxy K Zoom的新拍照手机,可能是Galaxy K Zoom的继任者。从三星最新的曝光的专利图来看,三星的确在准备这样一款设备。

三星专利图显示这款设备采用了新的设计,其后面有一个极大的摄像头,通常这会出现在中档的傻瓜相机中。三星专利图中的设计看上去更为大胆、干净、简洁,但是没有显示闪光灯的位置,想必应该会位于相机模块圆形切口处。

当然三星现在的重点应该是为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做准备,不过三星新款拍照手机看上去也值得让人期待。(via:Phonearena)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