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隐藏网吧盗电动车 最快十几分钟偷一辆

[作者:佚名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15-9-8我来说两句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楚涛)常言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而新郑无业男子李某却靠着网吧“吃”起了网吧门前的电动车。他每天白天在网吧上网,深夜离开时,顺手牵羊盗窃停在网吧门前的电动车,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新郑警方擒获。

  据悉,8月下旬,新郑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不断接到网吧老板报案称,深夜停在该网吧门口的电动车常常丢失,甚至停在门口十几分钟内电动车就被盗走。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赵兵调取了网吧内部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5起电动车被盗案件都是一名男子在网吧上网后出来,顺手牵羊将电动车盗走。

  经过多方调查,9月6日22时许,新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在监控视频里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据观察,该男子在新郑丹尼斯附近游荡一圈后拐进了一家网吧内,民警赵兵立即赶到嫌疑人附近,化装进入网吧坐在嫌疑人周围对其进行监控。次日凌晨2时许,该男子起身离开网吧下楼,在门口对一辆电动车进行盗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突审,该男子交代,他叫李某,初中辍学后整天游荡在新郑市区网吧里,由于无钱吃喝,看到网吧门前没有上大锁的电动车就心生邪念,盗窃得手后再将赃物卖掉供其上网挥霍。

  目前,该男子已被新郑警方刑事拘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映象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