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趁人困了睡着伸贼手 被网吧监控拍下

[作者:王仁杰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15-7-6我来说两句

中国台州网7月6日讯 趁他人上网困了睡着之际,偷偷将手伸进裤袋里把钱偷走,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监控里却悄悄记录下这一幕。想不到次日又在网吧与失主邂逅,其结果可想而知。7月3日,贵州籍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盗窃被黄岩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7月2日凌晨4时许,小刘在黄岩区院桥镇一网吧上网时,由于太累,就靠在椅子上睡着了,当日上午9时许,小刘一觉醒来,发现自已左边裤兜里的40元零钱不见了,他赶紧叫网管查看网吧里的监控,监控已拍下被偷的一幕,小刘记住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7月3日凌晨1时许,小刘又去该网吧上网,眼尖的他一下子认出偷钱的男子也在网吧,小刘走过去,还没开口说话,该男子说:“我没有偷你的钱。”随后,小刘报警。黄岩区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在事实面前,该男子对偷钱一事供认不讳。

原来,该男子姓高,贵州人,租住在黄岩区院桥镇,平时游游荡荡,不务正业,经常手头拮据。7月2日凌晨2时许,高某来到院桥镇一网吧,看别人上网,看看也累了,就在网吧找个角落睡下,到了凌晨5时30分许,高某醒来,在网吧转了一圈,发现小刘左边裤兜里有钱露出来,高某顿起邪念,趁人不注意偷偷伸手去把钱偷出来,放进自已的裤袋里,然后快速离开了网吧。7月3日晚,高某又去网吧,想再找机会下手,结果却遇见了失主,把自已送进了看守所。

据了解,随着天气渐渐炎热,很多年轻人选择去网吧“孵”空调,网吧生意火爆,但随之针对网吧的盗窃案件也急剧增多。有些窃贼乘网友专注于电脑屏幕,盗窃网友的手机、钱包等物品,有些窃贼则对网友停在网吧门口的自行车、摩托车下手。

在此,民警提醒网友去网吧上网时要提高防范意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应放在口袋里,不要随手搁在一边;如需在网吧休息,则最好将财物交给网吧管理员代为保管;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应及时上锁并停靠在有人看管的地方。同时,网吧业主要加强网吧内的巡查管理,不给窃贼可乘之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台州网 作者:王仁杰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