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宁夏今年要打造30家品牌连锁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5-14我来说两句
72025">

  银川市龙易网吧去年投资200万元添置了192台电脑,设置了休息区、冷饮区,顾客明显比以前多了,收入也翻了一倍。“经营网吧十年多来,刚开始还不错,后来,生意越来越不景气,店面租金越来越昂贵,这几年基本都是亏损的。去年出台的宁夏网吧新政鼓励支持‘多元化、多业态’发展,我就将网吧进行装修改造,还计划建设图书区,逐步打造一个多层次的休闲场所。”龙易网吧负责人对记者说。

  去年以来,我区取消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对上网场所的总量和布局要求,取消对上网服务场所计算机数量的限制,全区网吧从678家增加到765家,年收入从3.2亿元左右增至5.4亿元左右。同时,为了推进网吧转型升级,结合2015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在银川举办的机遇,我区还将选择30家网吧试点休闲、电竞等主题的“多元化、多业态”经营模式,促使网吧向规模化、连锁化、专业化和品牌化方向发展。 (记者 王玉平 实习生 惠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