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合肥大型网吧升级将获政府财政资助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5-14我来说两句

  今后,在合肥利用老厂房、老建筑、城市旧民居等资源改建文化创意园区(街区),有望获得政府出手给予重金补助。昨日记者获悉,2015年“1+3+5”产业政策将更好地为文化产业撑腰,全市文化类企业发展迎来财政扶持“大礼包”。

大型网吧升级改造政府会给钱
  在今年的文化产业扶持新政策中,特别注重支持文化与创意、生活类项目的融合。其中,鼓励利用老厂房、老建筑、城市旧民居等资源改建成各类特色文化创意园区(街区),投资3000万元以上、规划建筑面积在10000平方米以上的,按项目计划投资额的10%给予资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投资 5000万元以上的文化体育中心、文化体育公园新建项目,室内建筑面积不低于10000平方米的,按项目计划投资额的10%给予资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另外,新政策鼓励服务类企业多元化经营、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比如,支持营业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不含仓库)的实体书店扩展阅读服务场所,增加服务项目;支持营业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的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升级改造、多元化经营,改造后单机面积不低于4平方米,按改造项目计划投资额的20%给予资助,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合肥影视作品公开放映可获奖补
  为鼓励文化企业做强做大,今年的新政策给出更多扶持措施。像在合肥登记注册的影视制作企业,以第一或第二出品人资格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或者安徽省申报立项的电影、电视剧、纪录片,电影(含动漫影片)在院线公映或在央视六套黄金时段播出的,每部给予50万元一次性奖补。
电视剧、纪录片在央视(不限时段)、省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不含数字收费频道),按每集3万元给予一次性奖补,单部电视剧、纪录片最高获奖补不超过100万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